学校获评室内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

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1

本网讯(艺术学院 周海燕)4月11日-13日,由中国室内设计装饰协会主办的“2024年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举行,会上对室内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院校及专家、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我校喜获2023年度室内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同时入选全国室内装饰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两名教师获评优秀院校教师。



本次会议主题为“跨区域汇聚产教资源、支撑全行业健康发展、AI赋能室内装饰艺术”,重点探讨如何以理性、科学的态度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室内装饰艺术教育的创新发展,对于提升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推动数字化升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实践经验,创新发展思路,为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6日)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