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基层团组织共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2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张宜琳)在我国网络强国建设十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在强国建设中挺膺担当,为建设网络强国注入青春力量,近日,工商管理学院联合青岛联通开展“网络强国十年 青年大有可为”校企基层团组织共建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共谋发展

开展团组织共建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就业实习、网络安全教育等等校企共青团合作共建事宜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活动中,工商管理学院在青岛联通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双方将携手为团员和青年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实地践学赋能提升

组织青年学生赴山东省内首个达到国际最高标准的大数据中心——中国联通(青岛)智算中心参观学习,同学们在专家的讲解中了解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的重要性,感受青岛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在青岛邮电博物馆,同学们参观了博物馆内展陈的“寻根溯源”“风云变幻”“曲折发展”“红色记忆”“焕然新生”“现代通信体验”等六大展区,了解了邮电通信发展百年历史,聆听历史声音,赓续红色精神。

青岛联通团委书记刘建成,李沧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团支部书记张超及部分员工代表,学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周洋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5日)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