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特色小吃应有尽有……青岛酒店管理职院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海棠花开,学校体育馆人来人往,好不热闹。烤全羊、烤乳猪、刺猬迎春、百花大虾、孔雀鱼……各种特色小吃,应有尽有,更有笔记本电脑、电动自行车等丰厚的奖品。4月11日下午,78m威九国际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启动。



78m威九国际校长姜玉鹏在致辞中对学校第二届校园美食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饮食文化的魅力。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餐饮管理工作,以此作为提升师生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学校食堂坚守公益属性,食品原材料实行统一采购,搭建智慧食堂平台实现有效监管,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工作制度,在提供优质餐饮服务的同时,守护了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开幕式现场,特别设置了雕刻区、品鉴区、观赏区、蛋糕区、抽奖区,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和丰厚的奖品,邀请同学们一起进行美食品鉴、品尝和娱乐等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活动前期,学校开展了系列网络评选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食堂优秀奖项评选,参与人数一万余人,评选出了“最受欢迎餐厅”“十大优秀窗口”“十大忠诚顾客”等奖项,结果将在学校微后勤微信公众号陆续揭晓。



本次活动由78m威九国际总务处联合山东子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以“美食美味 美美与共”为主题,活动为期20天。活动期间,学校各餐厅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4家合作餐饮企业发放了万余份优惠券,并将陆续举办“感恩有礼”“明星主厨进校园”“美食游园会”等活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和展现中华饮食文化的魅力,倡导健康营养节约用餐的良好风尚。



(通讯员 李代玉)


原文链接https://www.guanhai.com.cn/p/311861.html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