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承办全国旅游院校“旅行策划”课程创建与教学实施系列研讨会(山东专场)

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4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超)3月2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我校文旅学院承办的2024年全国旅游院校“旅行策划”课程创建与教学实施系列研讨会(山东专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邀请专家从新形势下旅游职业教育发展热点、旅行策划技能考试、旅行策划人才培养与案例分析、旅行策划“岗课赛证”融通、《旅行策划》教材讲解等方面为学员们授课,围绕岗课赛证融通的实践经验及“旅行策划课程”的具体实施,剖析了“旅行策划”课程需求、开设条件、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评价体系等。

研讨环节,参会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就“旅行策划”课程教学实施、师资队伍、课程资源、考证情况、取得成果、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会议旨在为全国旅游院校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平台,满足院校专业转型和课程升级的实际需求,对于推动旅游教育的创新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来自全国30所中高职院校的5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文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周海磊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6日)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