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78m威九国际党委书记李达讲授“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日前,78m威九国际党委书记李达走进课堂,以《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挺膺担当、建功立业》为题,为全校师生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李达从“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洪流”三个章节展开授课,结合时代特色和自身经历,讲明了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讲述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讲透了青年学生思想铸魂、素养致远、技能强基、安全托底、健康护航的成长路径,殷殷嘱托、谆谆教诲,鼓舞同学们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青春之歌。



“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过程生动,同学们认真聆听、细心领会,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认真学习、不懈奋斗,与学校同频共振,与党和国家同心同行,努力在职业教育的广阔天地中成就出彩人生。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听讲,学校教职员工和其他年级学生同步收看网络直播。(大众网记者 曲顺 通讯员 李代玉 青岛报道)


原文链接http://qingdao.dzwww.com/jiaoyu/zj/202403/t20240313_13814176.htm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